好久沒有發文章了~ 最近被受訓壓得有點緊繃,好不容易結束大魔王SEP,決定來打打文章~但最近中文變更爛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^^

時間過得很快,我在卡達的日子已過了一個半月,再三週就結訓開始飛了。

記得來的第一天很衝擊,雖然我有爬文,知道這裡是開發中國家,但卻沒想到如此"開發"! 實不相瞞,我真的以為我住在難民窟XD

這裡除了市中心,其他地方就是沙跟勞工還有垃圾....   路上女子不多,勞工挺多的,他們會投以各種眼光看著你XD

買東西非常不方便,商店少又貴!  我們進出都以計程車代步,除了比較安全,也有冷氣可吹哈哈  

好,離題了! 我要說的是,當天因為沒有網路,公司給的電話卡也無法使用,室友又不在,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面對鏡子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幹嘛,當下只想逃回台灣!  

隔天打通電話後邊說邊哭著跟家人說想回家哈哈哈~      

不得不說,一開始真的比較艱難,因為我英文沒有很好,再加上不知為何我們班有七個復職組員加八個有飛行經驗的同學(一共也才20人),每個人英文都很好,也對航空知識略知一二,這對於沒有經驗外加英文差的我來說,真!的!很!痛!苦!  

不過好在同學都不錯,老師人也都非常好,漸漸得,我也慢慢習慣這裡,習慣在一個充滿各國人種的家樂福買菜、習慣這裡太陽很大,晚上卻冷到發抖、習慣上計程車記得先訂好價錢,以免被獅子大開口、習慣講英文....

儘管這裡有點鬼,不過我還是不後悔當初決定,來到這後感受到很多新奇事物,也大開眼界,即使只在這片沙海之中~~~  

希望開始飛翔後,能好好享受這份工作所帶來的附加價值,加油啦我!

 

 

在此附上沙漠難得一見的下雨盛況,這裡幾乎不下雨,但最近卻很常下(大概是台灣人把雨神帶來了吧哈哈)

20151125_114659.jpg 

 

改天再來說說受訓的事吧! 估掰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空服 卡達航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吃沙台傭 的頭像
    吃沙台傭

    吃沙台傭

    吃沙台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